细雨秋思

I'm Not OK - Trent Dabbs

那时正青春年少,可一晃步入中年;但要想弄明白,是什么时候从一个阶段进入了另一个阶段,实非易事。紧接着自己就老了,而我却几乎浑然不觉自己是如何变老的。

音乐随身听:

【美式乡村】I'm Not OK - Trent Dabbs

选自Trent Dabbs发行于2012年的专辑《Future Like Snow》。这首忧郁的歌,表达的情感大抵是:和之前的爱人分离之后,过得并不好,不能从分离的痛苦中解脱出来。

Trent Dabbs是Ten Out of Tenn的一员,创作曲风为美式乡村。多部美剧选了他的作品做插曲,反响很不错。

《I'm Not OK》 

And how would I ever know
我怎会知道
If I never tried
如果我从未尝试
If I never tried to love you
如果我未爱过你
It's easy to be myself
孤单很容易
I wanted something else
但我不想要
Wanted something else
我想要别的

Dreams start to fade away
梦在消散褪色
Become another day
有一天
And then another day
又一天
Goes by
空流逝去
Can't seem to watch it past
往事回首不堪
Was never good at that
好难过
Was never good at that
好难过
Was I?
那是我吗?
I'm not OK
我过的并不好
With just leaving
只因那日别离
Or holding back my words
还有那些昔日坦言
Until I need them
每当我想起这些
I'm not OK
我过的并不好
With just leaving
只因那日别离
I love you too much
我爱你至深至多
Thought I was above
自以为我可以解脱
I guess I really was
现如今明白我无法逃脱
I guess I really wasn't
我知道我根本逃无可逃
A kiss is meant to fade
你轻轻的一吻
And feelings go away
褪尽了我生命的色彩,带走了我的思念,卷走了我的感觉,携我走向遥远的未知
I'm not OK
我过的并不好
With just leaving
只因那日别离
Or holding back my words
还有那些昔日坦言
Until I need them
每当我想起这些
I'm not OK
我过的并不好
With just leaving
只因那日别离
I love you too much
我爱你至深至多
I'm not OK
我过的并不好
With just leaving
只因那日别离
Or holding back my words
还有那些昔日坦言
Until I need them
每当我想起这些
I'm not OK
我过的并不好
With just leaving
只因那日别离
I love you too much
我爱你至深至多
How would I ever know
我怎会知道
If I never tried
如果我从未尝试
If I never tried
如果我未爱过?

评论
热度(71)

© 细雨秋思 | Powered by LOFTER